遇到问题了?来帮助中心搜搜看

帮助分类

首页 > 客服中心 > 帮助中心

阅读页

高端理财产品赎回到银行卡

1、高端理财产品如何赎回到银行卡?

您先将高端理财产品赎回到现金宝以后,再发起取现,即可将资金取出到银行卡。(特殊说明:每日每张银行卡快速取现有一定的额度限制,详细请见多卡取现规则快速取现额规则。如您想快速取现的金额超出快速取现限额,可使用普通取现,发起普通取现后,资金下一工作日24:00点前到达您的银行卡)

2、比高端理财产品直接赎回到银行卡,到账时间有什么变化?

原来高端理财产品直接赎回到银行卡,发起赎回后3个工作日资金才会到账,现在高端理财产品赎回到现金宝账户,1个工作日后,即可通过快速取现实时取出到银行卡了,正常情况下可比原来快2个工作日。(特殊说明:每日每张银行卡快速取现有一定的额度限制,详细请见多卡取现规则快速取现规则。如您想快速取现的金额超出快速取现限额,可使用普通取现,发起普通取现后,资金下一工作日24:00点前到达您的银行卡。)

转发到 : 

相关问题

更多 >
多卡取现特权
基金赎回到银行卡
高端理财产品赎回到银行卡
什么是同卡进出?
变更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