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问题了?来帮助中心搜搜看

帮助分类

首页 > 客服中心 > 帮助中心

阅读页

金汇鼎圣行业风险标风险提示

本投资建议仅限于金汇鼎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客户投资于金汇鼎圣中证行业ETF系列(基金代码159928,159929,159930,159931)时使用。本公司不会因网站浏览者关注到本投资建议而视其为客户。

本投资建议的信息均来源于分析师调研,调研对象可能会依据不同的信息和假设、采用不同的分析方法和标准而给出结果,我们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随市场环境变化而发生改变。我们已力求投资建议的客观、公正,但文中的观点、结论和建议仅供参考,投资建议中的信息并不构成所述证券的买卖出价或征价,投资者据此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公司和调研对象无关。

本公司所管理的各类投资组合可能独立作出与本报告中的意见或建议不一致的投资决策。

在法律许可的情况下,我公司所管理的投资组合可能会持有本建议中提及的证券头寸并进行交易,也可能为相关的公司提供资产管理服务。因此,投资者应当正确考虑到金汇鼎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或其相关人员可能存在影响本投资建议客观性的潜在利益冲突。投资者请勿将本投资建议视为投资或其他决定的唯一依据。

本投资建议的版权归本公司所有。本公司对本投资建议保留一切权利。除非另有书面显示,否则本投资建议中的所有材料的版权均属本公司。未经本公司书面授权,本投资建议的任何部分不得以任何方式制作任何形式的拷贝、复印件或复制品,或再次分发给其他任何人,或以任何侵犯本公司版权的其他方式使用。未经授权的转载,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转载责任。

转发到 : 

相关问题

更多 >
如何制定个人理财规划?
如何确定风险承受能力?
如何确定投资目标和策略
金汇鼎圣行业风险标风险提示